首页 > 新游 > 新游攻略 > 贪玩传奇世界网页版菜鸟攻略 老爹一刀砍死亲儿子

贪玩传奇世界网页版菜鸟攻略 老爹一刀砍死亲儿子

来源:我要去游戏    作者:贪玩游戏    发布时间:2018-10-19 23:37

网页版《传奇世界》是于今年5月,首次开启不删档内测。作为一名资深非专业游戏玩家,笔者非常不荣幸的错过了这款由游戏界实力新秀“贪玩游戏”独家代理的《传奇世界》网页版。“传奇”,那可是网吧上网10块钱一个小时可以买三盒炒粉,拽起书包就“一往无前”的风华(骚)时光啊!

虽未赶上网页版《传奇世界》各项精彩的开测活动,但是本着“拍死前浪”的精神追求,笔者决定划船不用浆怒海也争锋,我们的梦想是星辰大海,皓月苍穹,猎猎旌旗,古道扬尘,千军万马称霸中州,君不见长江水自天上来……。等等,好像有点过了,主要这登陆画面有点太霸气了,好像一刀能砍死一群,怎么能不叫笔者大振英雄气。

进入游戏后,笔者迅速注册了个威武霸气的ID名“斩猪酱”,对,就是视尔等为乌合肖小,猪犬鼠辈!怎么样,够不够贱,欠不欠揍!来啊,你可以打我啊,我跑不掉,算我输嘛!(诸君看到没有,笔者润物无声的就和大家分享了个菜鸟玩家必备心法之“敌进我退”)。

霸气的名字已经注册好,笔者秒进游戏,然后马上后悔了 !画质也太好了吧,你瞧那来来往往的萌新,一个个皮肤白皙,身材健美,人物画质比原著PC版更加细腻自然,“裸奔”状态下竟显万物灵长的体型之美,后悔,没有选女性英雄角色!

“又一个江湖菜鸟诞生于这落霞岛上,这里春光与霞光一色,桃花殷虹浪漫,落英缤纷随风飘洒”好啦,这句是笔者摘录的落霞岛上某位才华横溢的NPC台词。笔者的体验是,落霞岛整体感觉是嫣然委婉,对于村舍来说,落霞岛上除了游戏里的“萌新”玩家有点过多,不然也称得上静怡雅致。

在后面的游戏中,笔者正式开启了挥砍征程,在这落霞岛上屠鱼人、杀棍犬、砍兔精,翻空岛上所有的箱子,拜求玄玄老人指点前途。笔者喜欢打开自动拾取金币和药水功能,跟在大部队后做“扫荡”,无数次弯腰去捡大佬不屑一顾的零碎道具。

从落霞岛去向中州,景致越发雄浑巍峨,中州城地面广阔,人潮涌动,只见中州大街上来往之人,各个背生鎏金翅,胯下虎啸龙吟,好不威风!笔者暗叹“大丈夫当如是”,一面憧憬自己也有展翅翱翔的一天,一面跟着主线进度前往下一个征程之中。

实际上,笔者从“裸奔”的1级到盛装的68级,用时估计还不用一个小时。显然,贪玩网页版《传奇世界》相比原著在玩家新手阶段做了许多改进和优化,加快了角色升级换装的速度,同时让许多基础任务实现了自动完成的功能,这也是对传世新老玩家游戏体验的一大提升。

之前微博上有个段子,讲儿子和老爹一起玩“王者”,儿子觉得老爹玩的不好,一直“瞎逼逼”,当爹的在经历了儿子不胜其烦的持续“谏言”后,终于义正言辞不甘示弱的说:“别吵吵了,这要是在《传奇世界》里老子一刀砍死你!”。传世游戏历经十几年,一代人的回忆都在其中。如今网页版《传奇世界》以其蓝光级的画质,独创的游戏设计相信一定能够将经典继续延续下去。

【《传奇世界》网页版介绍】

《传奇世界》网页版是由贪玩游戏独家代理,盛大游戏唯一正版授权的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宏大的世界观,将上古神话背景与游戏体验做了完美的结合,只有不断历练自己才能通过各种挑战,顺利击杀精英、逼退对手,获得珍

稀奖励、给力装备,为征战之途做好万全的准备。丰富多样的装备,特效绚丽的技能,酣畅淋漓的战斗一定会让你有绝佳的体验。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

新游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0 我要去游戏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京ICP备18008170号 技术支持:零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