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游 > 新游攻略 > 《战神三十六计》国战怎么打 有什么奖励

《战神三十六计》国战怎么打 有什么奖励

来源:我要去游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20 01:07

战神三十六计作为一个三国类游戏,自然不会缺少国战这个玩法,那么,游戏中的国战是怎么玩呢?国战有什么奖励呢?

1. 参与国战的玩家初始位置都处于国都前的安全区内。

2. 玩家可以指挥多个军团进行国战。

3. 占据城池后每过一段时间会获得胜利点,当胜利点达到2000的国家为战胜国,如果30分钟内没有国家达到2000胜利点,则胜利点最高的国家胜利。胜利的国家将获得大量奖励。

4. 攻击其他国家的部队会获得积分,国战结束后各国按照积分排名决定官职及国战奖励。

5. 没参与国战的玩家在国战结束后会收到邮件获知国战的胜负及相应的国民奖励。

6. 国战结束后可以重新选择国家,但只能从强国转向弱国。

奖励一览:

1、战功;

2、达成指定杀敌数,可获得对应奖励;

3、每场国战,派遣部队数量越多,更高几率获得更多奖励;

4、国战结束后,奖励通过邮件发送给玩家。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

新游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0 我要去游戏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京ICP备18008170号 技术支持:零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