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游 > 新游攻略 > 《战神三十六计》为什么要内政队伍

《战神三十六计》为什么要内政队伍

来源:我要去游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20 01:08

《战神三十六计》内政队伍有什么作用?《战神三十六计》发展内政队伍的目的是什么?

游戏初期队伍发展.一个骑兵队一个内政队伍。

预约礼包送的马超和开服活动第2天送的关羽,再加上首抽得到的张辽或周瑜.可以凑到一个专虐NPC队伍。

内政队要求不高.初期的蓝将马马虎虎用着吧.等到紫色将过多后.选最低60武70魅的凑队.最好是前排骑兵的紫将。

3个都学习筑造.其中一个学习向导.每个城市任务中,骑兵队做战斗类任务,内政队做建设任务.每天的政务日常也是如此。

内政队后期换成张合或马超带队.可以不死兵完成1级产业的巡逻任务。

内政队建设度公式为: 队伍3个武将等级总和* 武将筑造技能加成 比如你3个将30级,筑造D 那么就是。

(30+30+30)*(0.1*3+1)=117

每个国家主力军团要有一个内政队.早点建造5级交通和5级别军营。

为什么要弄内政队?

当你20级后你就会发现,战斗队的建设进度太差了.建设任务要2次才完成。

中间还要多额外花费一次资源。

内政队能帮你一次解决。

相关阅读

评论

Copyright © 2018-2020 我要去游戏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京ICP备18008170号 技术支持:零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