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游 > 新游攻略 > 《战神诀》战士全身装备配置大法

《战神诀》战士全身装备配置大法

来源:我要去游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20 10:59

  身在37《战神诀》之中,各位玩家们选择最多的角色大概就是战士了。战士之所以吸引大家,并不是因为他有着非常突出的优势,而是因为战士本身有一些非常醒目的缺点。一个东西如果过于完美,则显得不够真实,反而失去美感。在37《战神诀》中,正是由于战士本身的缺陷,给了我们无数新的玩法和乐趣,把他逐渐打造的接近完美,正是37《战神诀》的精髓之所在!

  想要重新塑造无敌战神,只有从装备上弥补战士的属性缺陷。在37《战神诀》之中,新出了武器罪孽巨剑、黄金罪孽巨剑、金戈套装、血魔权杖、黄金血魔权杖、碧血套装、阴阳灵剑、黄金阴阳灵剑、天地套装。而罪孽巨剑、黄金罪孽巨剑、金戈套装是战士的独属套装。有兴趣的玩家,完全可以去收集齐。

  除了新增加的套装之外,37《战神诀》中还给我们准备了新的传说中的高级物品——逆天双神戒!

  我们在游戏中都有这样的困扰,那就是我们在游戏中经常需要不停的切换戒指。比如战士职业一般情况下,都使用麻痹神戒和神力神戒,但是在PK过程当中如果没血了一般的情况下我们需要佩戴复活神戒,但是如果我们更换不及时,那么我们就死了。

  如果我们想要融合两个神器戒指,现在只需要将八大神戒完全满级。在八大神戒满级之后我们可以开启神戒精通。虽然在之后的过程当中,我们需要大量的材料(包括神戒碎片、天辰结晶和金币)对神戒精通升级,但是只要我们连续升级50次之后,就可以激活双神戒,此时我们只需要考虑,要将哪些适合我们的神戒融合到一起就行了。

  对于不同职业所融合的双神戒是不一样的。但是笔者建议:神力神戒哪个职业都需要带,如果是会员就不要融合传送神戒了,如果是非会员最好融合传送神戒。而复活、麻痹、护身这几个必须针对各个职业必须使用。防御神戒可以更具职业属性作出不同的选择。

  对于37《战神诀》中装备,我们在目前的阶段不可能一下就全部获得,毕竟爆装备也是需要时间的,而且在笔者服务器的经验来说,魔龙教主被很多玩家包围着,笔者打了好几天一次经验也没抢到过,而且装备的爆率很低,笔者感觉大家还是先弄魂套装比较靠谱,最高级的的装备,我们还是慢慢来,相信在之后的游戏中,我们可以在各种活动中去获得。

  37《战神诀》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三端网游。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汁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创立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并加入了超炫装备、成长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玩法,另外特色的战神系统和骑战系统让游戏更是多了几分精彩,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阅读

评论

Copyright © 2018-2020 我要去游戏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京ICP备18008170号 技术支持:零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