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游 > 新游攻略 > RO重现怎么加技能点

RO重现怎么加技能点

来源:我要去游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20 11:01

  RO重现怎么加技能点

  在RO重现里面升级可以获得素质点,同样的,升级也会获得技能点。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的技能,我们怎么添加自己的技能点呢?怎么看自己的技能点有多少呢?

  带着这样的疑问,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解惑一下.我们可以点击快捷栏上的‘技能’按钮进入技能点分配的界面,也可以按快捷键‘S’直接打开。

  我们可以看到主界面上几个重要的地方:首先,技能死根据职业转职的情况来获得更多的,分为一转技能和二转技能。当我们完成新手任务之后就可以由【初心者】这个职业转职为一转职业了,可以对自己的本职技能进行加点。

  一转之后,没升一级可以获得1个技能点。

  每个技能开通的等级不是看人物等级哦,大家注意,是看职业等级。职业等级可以在剩余技能点旁边查看。自己的职业等级是多少级,职业等级关系的经验值是在快捷栏下方的绿色经验条,不要跟人物的等级经验条弄错了哦。

  对需要升级的技能,在图标旁边的‘+’号上点击就可以了,同一个技能等级越高,效果越厉害。所以建议大家专精某个技能比分散开点会好很多,当然,你喜欢每样都学也可以。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

新游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0 我要去游戏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京ICP备18008170号 技术支持:零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