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游 > 新游攻略 > 《古剑奇谭web》女娲禁地详解

《古剑奇谭web》女娲禁地详解

来源:我要去游戏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20 11:02

  女娲禁地会不定时刷新BOSS和精英怪,玩家击杀后将有几率获得珍贵物品,击杀BOSS还会根据伤害排行发放排行奖励。玩家每天有2小时的禁地停留时间,使用完停留时间后,当天不能再次进入。

  女娲禁地玩法规则说明:

  1、玩家可随时进、出女娲禁地,无次数限制;

  2、玩家每天有2小时的禁地停留时间,此时间为累计时间,停留时间使用完后,当天不能再进入;

  3、禁地一层可直接通过界面按钮传送进入,为本国区域;

  4、禁地二层以上需到幽都通过NPC传送进入,为中立区域;

  5、女娲禁地中会定时刷新BOSS和精英怪,击败后会掉落珍贵物品;

  6、BOSS定点刷新,精英怪刷新地点随机;

  7、BOSS和精英被击败后,会掉落一个福袋。福袋会存在10秒,在其周围的所有玩家每秒会获得大量的古剑经验。福袋每被击打一次,还会掉落物品,物品归击打的玩家所有。

  奖励说明:

  伤害排名奖励:

  1:在女娲禁地中,只要对禁地首领(BOSS怪物)造成过伤害,均能获得一份伤害排名奖励,排名前十的奖励尤其丰厚。

  击杀红包奖励:

  对禁地首领造成最后一击的玩家,其国家所有玩家都会获得击杀红包,打开红包可获得元宝奖励。

  注意事项:

  每天有2小时的禁地停留时间,此时间为累计时间,停留时间使用完后,当天不能再进入。

相关阅读

评论

Copyright © 2018-2020 我要去游戏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京ICP备18008170号 技术支持:零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