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游 > 新游攻略 > 《楚留香新传》新手攻略之金钱帮宝库

《楚留香新传》新手攻略之金钱帮宝库

来源:我要去游戏    作者:哥们网    发布时间:2018-10-20 11:03

还在为没有钱花而发愁?那你就OUT啦!哥们网《楚留香新传》金钱帮宝库向你开启,海量的铜钱等你来取哦!还在等什么?快点来抢钱啦!

玩家在到达30级并完成主线任务以后,即可解锁金钱帮宝库副本,通过在限定时间内击杀副本中的小怪和BOSS可以获得大量的铜钱,同时,每闯过10关还有额外的铜钱宝箱奖励!

那么要如何才能获得更多的铜钱呢?其实不难,选择既有单体高伤害技能、又有群体技能的侠客进行幻化,击杀小怪时使用全体技能快速清理,击杀BOSS时使用单体技能减少时间,这样就能够快速通关,到下一关中获得更多的金钱!

以上就是哥们网《楚留香新传》关于获取铜钱的攻略,大家快来抢钱吧!

相关阅读

评论

新闻排行

新游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0 我要去游戏版权所有 关于我们 | 招聘信息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公安备案:京ICP备18008170号 技术支持:零毁